心比天高,命比纸薄

每篇都是有生之年系列

鸽天鸽地鸽自己

不催不写,催了不想写的矛盾体

猜 猜 我 是 谁

本节目由大家的关注 红心 小蓝手 评论 赞助播出

纯玩梗,ooc注意

原梗指路b站av83701473    





雅儿贝德:安兹大人在干嘛呢? (偷看)


安兹:(脑内排练ing)


雅儿贝德:去吓吓他吧!(蒙眼)猜猜我是谁?


安兹:阿西吧是谁呢(摸手)手上有戒指的话,原来是马雷啊!


雅儿贝德:不是开玩笑的话我把你脖子折断


安兹:当,当然是开玩笑的!


雅儿贝德: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


安兹:(沉默)


雅儿贝德:呀你睡着了吗?


安兹:噢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


雅儿贝德:那么现在回答吧


安兹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雅儿贝德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


安兹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的守护者


雅儿贝德:看这家伙动脑筋的样子


安兹:先放手吧,感觉眼眶要被扣裂了


雅儿贝德:是哪个守护者呢?


安兹:这是什么拷问官一样的话,守护者还能有谁啊


雅儿贝德:闭嘴给我说名字


安兹:(故技重施)


安兹:用Message【信息】场外求助


雅儿贝德:没有那种东西


安兹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
雅儿贝德:别耍花招了你这家伙


安兹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


雅儿贝德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


安兹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


雅儿贝德:什么啊,那就玩点厉害的吧,我用一位至尊大人的性命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赌什么


安兹:……一定要见血才行吗


雅儿贝德:怂了吗


安兹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

雅儿贝德: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家伙故作坚强的样子


安兹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


雅儿贝德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!


安兹:这样就再也无法回头了!那样也没关系吗!


雅儿贝德: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和某一位至尊总要没一个


安兹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你的职位


雅儿贝德: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


安兹:怂的话就放弃啊


雅儿贝德: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


安兹:1 


雅儿贝德:2


安兹:(第三次沉默)


雅儿贝德:你在祈祷吗?


安兹:……在你去杀他们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
雅儿贝德:说


安兹:长高了呢,亚乌菈


雅儿贝德:……


(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是哪位至尊被雅儿贝德下了黑手)



FIN

评论(23)
热度(2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